我對夜晚的喜愛,常常多於白天,

夜晚的氛圍總是能夠輕易的勾起一些似有若無的愁緒。

在荷蘭Groningen的學生宿舍裡,一直很喜歡在夜晚 從我房間向窗外看...

一排昏黃的路燈,凌散的車輛,總是能悄悄勾起那些回憶片段...

在這個時候,我總忍不注的猜測起遠方的人在幹什麼?

那些我曾經有過短暫交集的人們,不管交集的那瞬間是深是淺,是喜是悲。

在那個我觸及不到的城市裡,

在狂歡著,寂寞著,憂傷著,喜悅著,

你的心中有什麼呢?還有我的影像嗎?

我好想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再也不會知道有關你的一切....

人們都說要學會接受 接受 接受 放下 放下 放下...

所以我不再猜,我不再想,我不再提起你,

試著把你轉換成一個普通朋友,一個聯絡欄上無關痛癢的名稱.

雖然,還是會有意無意的搜尋你的資料,但是我知道我會漸漸放手...

但這城市的孤單,總是輕易的讓我想起你,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美好時刻...

而你,大概再也記不起我的樣子了吧,

而我,也終將成為你聯絡欄上的一個名稱而已吧?

 

DSC01031.JPG 

 

"It doesn't make sense to let go of something you had for so long,

But, it also doesn't make sense to hold on when there's actually nothing there. "

Let-go-image  

圖片來源:http://lifeislimitless.com/attachment-and-the-art-of-letting-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地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