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姐的一句話 "妳網誌都有更新ㄟ!好棒,我現在在看,因為在上課好無聊 "。讓我有繼續寫部落格的動力,雖然只是阿姐無聊打發時間用的工具,不過還是覺得萬分榮幸啊。哈哈哈。

為了慶祝這個里程碑(第一次部落格被稱讚?),所以左思右想下了這個聳動標題 - "卡稱微笑線"大展, 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不同的閱讀組群(自以為很聰明)。


上上週去參加了一場咪肉思思念念的"國際航空展" (根據他的說法,因為之前都沒有人要陪他去,他又不想一個人去。我的OS:是小女孩情懷來著,需要人家陪)。雖然說我對飛機沒什麼特別的情感,不過我也還滿喜歡看飛機在空中表演的(<---少女情懷?),週六一早,就前往距離Ružiná大概一個小時車程的小鎮-Sliač,有個已經停用的軍營,航空展就在這裡舉行了~

一到現場!!!!真的很多人~~~~~(尤其很多露卡稱線的少女們,想必是今年的流行),就像一場大型的嘉年華會,除了有來自各國(斯洛伐克,捷克,烏克蘭,俄羅斯,西班牙,瑞典,奧地利等等)的飛機,戰鬥機,還有餐飲小站,附近的旅遊資訊,車展等等。感覺是很大一場展呀!!所以連門票也不便宜,一人要13歐。

一入會場,就看到參加各國的國旗飄呀飄的~天氣好到沒有一片雲,漸層藍色的天空等著空軍健兒們盡情揮灑。

人真的很多,太陽真的很曬,連一向不戴帽的鋼鐵頭男咪肉,都忍不住自己去要了大會提供的草帽。

原本以為坐在草地上,跟愛人一起仰躺看著天空的飛機表演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結果!!!!!!!!!完全不是那一回事,完全不是那一回事完全不是那一回事! (要熱瘋了我)

太陽超大,老娘裝備不齊全,連傘都沒有,只有一件野餐墊(還是咪肉妹特別提醒我們帶的)跟一支破爛墨鏡,直視萬里無雲的天空是件最折磨眼睛的事。轉頭看見躺在隔壁的咪肉,一顆光頭曬到像熟蕃茄,又像地熱,一直往頭上冒煙。。。我心裡的白眼真的翻了十萬八千里!!!(太熱太熱!!只想馬上離開現場) 。

有些人索性就躲在飛機下欣賞表演。

不過航空健兒們似乎不懂地上平民百姓的苦,很愜意的在天空上表演著。

航空健兒送上愛心

這種熱天,最需要冷飲(OS: 最好是含有酒精類的,來麻痺自己快要被熱屎的煩躁)。

首先,我看到咖啡車,只想喝冰咖啡!!!無奈沒有

不過,很愛東張西望的我,一下子就又看到"Tatra Tea"攤位,立刻指名要喝冰茶(心中幻想是像手搖杯那種)。

結果它竟然是調酒!!!(我真是斯洛伐克的鄉巴佬) 天~~~心中轉圈圈+灑花 

不同酒精濃度,有不同的顏色。還有小包裝!太可愛了~而且冰冰涼涼好好喝  

後來才知道,TatraTea是使用來自斯洛伐克著名的Tatra山脈的泉水,加上茶葉或藥草混合而成的甜酒,難怪喝起來充滿茶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tatratea.com/en/

手中這杯是酒精濃度42%  斯洛伐克塔特桃子和白茶香甜酒 。有桃子加酒的香氣,還有一股淡淡的茶香,讓人欲罷不能啊~~

喝開之後,我倆心情大好,開始參觀現場的飛機。

斯洛伐克的飛機:

還可以上去試乘。

蒼蠅頭:戴上後呈現重聽狀態,完全聽不到外面的人說話(想買一頂,回家面對阿母撈叨時用 哈哈哈)

來自烏克蘭的飛機(本日最受歡迎)

我的最愛(忘了是哪國的)

愛幻想自己是空軍健兒的人們:

就以本日最重點-卡稱微笑線最完美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山地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