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修道院,我繼續前往下一個食宿交換家庭,位在匈牙利南方的小鎮-Pusztaszer。

根據路線,我必須先回到了布達佩斯,再轉搭前往Pusztaszer的巴士。

pus  

這次的家庭成員是德國老公+匈牙利老婆+2個小屁孩。  

農場種植超級多種的有機蔬菜(玉米,馬鈴薯,蔥,蘿蔔,有的沒的花花草草)+動物(馬,羊,豬,雞,兔子,狗,貓,驢,鴨,鵝跟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生物)。

一抵達農場,我就被美麗的花兒吸引住了,這種花在匈牙利常見到,名字叫Pipacs,在農場附近,常常是滿坑滿谷的長著,非常高調的一種花。

 讓我我不經哼起這首歌: Buddy Holly- Everyday

 

Pipacs    pipacs  

圖片來源:http://taborozok.network.hu/blog/taborozok-eletkepek-hirei/hars-laszlo-miert-piros-a-pipacs

花的種子也常常被使用在麵包裡(poppy seed bread)。我ㄧ開始以為是芝麻麵包(暈!)

11096945_10204301632643177_781028789_n  

農場第一眼印象,大房子(但我的房間不在裡面,泣! )

farm house  

很有"今日農村"fu的廚房

summer kitchen (far)    summer kitchen 2  

本篇亮點---我的閨房 (在大自然裡!!!!!!!!!),當我看到時,我整個是驚嚇,不知是喜是悲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是我wwoof最高宗旨,所以我也就牙一咬,展開職業笑容,跟主人說: "真是太有趣的房間了~"

carriage 3  

一窺閨房內部

inside the carriage  

不知主人是不是真的覺得我的接受度很大,接下來他興致勃勃的介紹了他們的"露天shower"!!!

天ㄚ~~~我可以偶而體驗,但我真的不想天天在露天shower洗澡。。。。。。

fad38a2354  

 

arrow
arrow

    山地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