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認識了將近20年的朋友,一直在討論的出去小旅行,到底有多難成行?!

糞,黃鴨跟我,三個女孩,喔~因該說輕熟女,從青黃不接的青少女時代,認識一直到已經呈現快要有點過熟的年紀。

因為三個都是對友誼聯繫非常不積極的人,所以中間的聯絡常常是似有若無,從國中畢業分開後,高中雖然還在同一個城市,但也是愛理不理對方 (誤!)。

因該說,我們即使一百年不連絡,一但再接上,我們也可以相處的好像老夫老妻的一種感覺。其實我想,在內心深處,我們是非常珍惜這段得友誼的。

上次聚在一起的旅行就是2010年的五月天演唱會。我想只有"五月天"可以把我們聚在一起。(我的膠原蛋白像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返呀~)

DSC00469  

2010下半年,我就出國去遊玩,更正,是繼續研讀深造。之後糞又去德國遊玩,強調: 她是真的出國去遊玩的!!!

然後,我們就默默來到了 "只出一張嘴"的輕熟女的年紀。一直說,但永遠無法成行,原因不明。

不過因為真的想脫離這滾滾紅塵的念力太強大,所以我們就積極的訂民宿+車票,請假就go !!

第一天來到了傳說中台灣人口最少的關山鎮 (9000多人)

為何想到關山呢?很簡單,因為我亂訂民宿。

還好糞跟黃鴨都有無極限的寬容心,了解我的字典裡沒有"旅遊書"這三個字,讓我恣意妄為地亂訂民宿 

根據google map,民宿離火車站大概20分鐘,我們決定慢慢走路到民宿,順便漫遊關山鎮。

尤其是吃了聞名的關山便當之後,我們活力充沛呀~

1    

結果,原來科技在大自然裡是完全無法運作的!!!我們走了40分鐘之後,一度要到了池上,投降打電話問民宿主人。

原來民宿在隱藏在田裡!

外觀綠油油一片草:

2  

公用空間也非常乾淨可愛

DSC_0217  

房間更是溫馨舒適的拉~ (爽) 官網圖,跟實際是一模一樣的,分毫不差!

3   

放下行李,稍作休息,就騎著民宿提供的鐵馬,暢遊關山小鎮了。

一路山嵐繚繞,我們同時被中央山脈跟海岸山脈擁抱著,舒舒服服的享受久違的大自然。

整條路上常常只有我們三個人,完全沒有人煙也沒有車子,

我們時而交談,時而認真騎車,在大自然裡沉澱平時繁忙的心思。

呼吸原始的空氣,心慢慢被淨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DSC_0224  

DSC_0231    

 

備註:

關山民宿:膨鼠窩 -http://www.0922310671.com/

arrow
arrow

    山地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