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溫哥華,忽然和一位久未見面的國小學妹聯絡上,有關她最近一次的更新因該是阿母跟她的阿罵聊天,提起她現在在溫哥華。

所以我們就約好在Waterfront站見面,吃個東西,聊聊天,再一起去逛逛附近有名的Gastown (會知道附近有Gastown也是溫哥華在地人-珍妮花推薦,我才知道的。因為我旅遊時,不愛看旅遊書或是網路推薦,反而非常聽在地人的話,所以珍妮花一推薦,我就立刻把它列為口袋名單中了~)。 到了見面當天,我竟然走錯方向,一直鬼擋牆找不到約定好的大廳加上附近的風景實在太美(溫哥華天氣好時,風景真是好的讓人神清氣爽,煩惱都不見了,真可說是自然界中的大麻呀(誤!)。所以我在waterfront站附近尋尋覓覓,悽悽慘慘戚戚一陣子之後,決定放棄尋找學妹的任務,開始一個人的Waterfront&Gastown亂晃。

Waterfront是靠近溫哥華港口的一個捷運站,也是溫哥華的市心中,附近大多都是世貿大樓。但也同時緊臨海港,沿著海港走走,感覺也是非常愜意~

DSC_0421  DSC_0430  DSC_0419  

還有水上飛機stand-by!!

DSC_0426  

在港口邊走完之後,我就往waterfront的另一邊慢慢散步到Gastown,第一眼看到Gastown,就讓我想起了澳洲墨爾本城市,因為兩者皆帶有濃濃的歐洲風。

陸上也都有電纜車在行走,建築物則是現代建築加上一些古典的元素。

DSC_0435  DSC_0443  

DSC_0451  

根據在地人真妮花的說法,我去的Gastown是屬於比較觀光客的地段(難怪超多賣紀念品的店),之後她跟歐巴帶我到Gastown的另一邊逛,真的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還是很歐洲,但是有很多工業風簡約的咖啡店跟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甜點店~可以參考- 真妮花在溫哥華的五四三生活記錄

天外飛來一筆:忽然覺得加拿大的郵桶有阿罵花內褲的港絕。

DSC_0434  

另外一個比較嚴肅版的郵桶:

DSC_0433  

arrow
arrow

    山地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