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從P.S. 我愛(ps. I love you)敗犬求婚(Leap year)the IT Crowd裡的Rowie說起吧!

本來對愛爾蘭的印象就只有踢踏舞(來源:孫燕姿的綠光)。
 
後來長大之後,對愛爾蘭的印象變成whisky、Bailey’s跟愛爾蘭瘋薯 (很明顯長大變酒鬼跟愛吃鬼)。但是酒鬼也是有柔情的一面,因為這兩部有點老梗的愛情片,讓我對愛爾蘭的印象加入了一些美好的想像,美麗的大自然及有趣的愛爾蘭腔。
 
喔!要偷偷承認,還有電影裡可愛的愛爾蘭男主角也大大地加深了我對這個國家的興趣。
 
在前往愛爾蘭之前,我也只遇過3個愛爾蘭人,個人覺得愛爾男生有一種獨特的長相,眼睛都很圓潤ㄟ~ 然後臉頰都紅咚咚的 (因為太冷還是酒喝太多?! @@) 見圖:
 
2006年澳洲,在falls creek一起工作的Shane:
 
I  
 
2011年荷蘭,萬聖節認識的Brian (請把他猙獰的臉想像成正常樣)
 
 
ii  
 
2012年,阿保一起工作的Gary (圖中紫衣男,個人覺得他是另一種類的愛爾蘭人) 
 
iii  
 
加強補充: the IT Crowd裡的Rowie (灰色T-shirt)
 
iiii  
 
圖片來源:
 
 
這些都是在前往愛爾蘭之前的印象,在跟僅有的3個愛爾蘭人接觸中,我對愛蘭的印象延伸成以下幾點:
 
1.    還是whisky, Bailey’s,但是多了GUINNESS 還有beamish Irish shout(很像中藥的啤酒)。
 
2.    正常情況下:不溫不火,初次見面,不會很熱情,但是有禮貌熱於助人
      非正常情況下:(喝醉或個人因素):是有分寸的瘋子,不會傷害人。
 
3.   根據Brain,愛爾蘭人很會嘲諷人,大多數是針對自己本人,有點自嘲的意思,但是如果他們要嘲諷別人,他們會一直說到對方大哭(我認為Brain太誇張了,加上我有語言隔閡,因該聽不懂他們的嘲諷吧?!所以這點我是不擔心的,哈!) 。
 
4.      物價很貴,天氣不好 (多雨,跟台灣很像,但冷的多) ,有很漂亮的大自然風景。
 
5.      IT產業好像也很厲害!
 
6.      工作很難找。
 
7.      充滿馬鈴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Ireland 愛爾蘭人
    全站熱搜

    山地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